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绛县群力橡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再生胶轮胎再生胶胶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俊
  • 电话:03596688518
  • 邮件:2907847331@qq.com
  • 手机:15935987674
  • 传真:03596688518
首页 > 供应产品 > 群力塑化胶粉
群力塑化胶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45群力塑化胶粉 
品牌: 群力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5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14 09:25
  询价
详细信息

塑化橡胶粉是继天然橡胶、合成橡胶之后,新的低价优质橡胶原料,从根本上改变了以往仅把硫化橡胶粉作为橡胶填充料使用的传统方法,成为集天然橡胶和合成橡胶的优异特性,获得新一代低价位的橡胶原料。

常温机械粉碎法生产的精细硫化橡胶粉,保持了橡胶原有的物理、力学、化学性能。经塑性加工后的塑化橡胶粉。具有可塑性好、耐候性好、耐磨性强、不易老化,以及与其它辅料相融性好等优良特性而得到广泛应用,在不同的橡胶产品中,可部分或全部替代原料橡胶(天然胶和合成胶)生产各种橡胶制品。不仅如此,塑化橡胶粉的价格仅是天然橡胶、合成橡胶的1/4~1/3,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

塑化橡胶粉的制备方法:是以大的比表面积,在密闭、高速阻尼剪切摩擦的工况下、在“无源温升融涨”的过程中,将精细硫化橡胶粉的质体打开,充分激活原轮胎硫化前的各类配方原素,同时渗入适量的增塑剂,获得了在消除硫化条件下形成的弹性状态而转变为可塑性状态,同时又利用了原有轮胎中含有的优质配方成份,加工成为具有原橡胶性能的可再次硫化成型的橡胶原料,故称为“塑化橡胶粉”。

“塑化橡胶粉”在一定程度上还原轮胎橡胶硫化前的橡胶原料配方的特性,可在一定的配方条件下再次硫化生产成一定性能的橡胶制品,是废轮胎资源最高领域的应用技术。

询价单